中建二局邯郸东尚·名庭项目:党员突击队,战疫显担当

发布日期:2020-08-10
【字体:打印

  “我志愿加入‘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为项目防范疫情尽职尽责,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奉献自己的力量!”慷慨激昂的声音从项目部会议室传出。这是中建二局邯郸东尚·名庭项目部正在举行的“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成立大会。

22174d877241049d730f0597037c905.jpg

  3月,随着农民工的大量返回,疫情防控的形式更加严峻。在此关键时刻,在支部组织下,项目党员凝聚在一起,成立了一支“疫情防范党员突击队”,承担起了项目封闭的人员管控、进场教育、值班巡逻、核酸检测等多项防疫工作。

  3月18日晚上6点半,突击队员们换上了防护服,戴上手套熟练地开始为刚进场的180名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在核酸检测的过程中,扎针、吸血、测试、检测结果,每道工序都要格外小心谨慎。刚做完检测的一位老师傅说:“我儿子现在在英国回不来,一张回国的机票八、九万都抢不到,没想到咱们项目这边保障措施这么好,跟着咱们项目心里踏实”。已是晚上9点半了,突击队们检测完最后一人回到办公室开始填写《健康档案》。

  来自项目各部门的党员们敢打敢拼,不畏艰险,展现了党员的责任担当。(中建二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