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小平小道,坚定理想信念”,中建基础江西公司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5
【字体:打印

  6月30日,建党节来临前夕,中建基础江西公司党总支组织在昌党员赴南昌市“小平小道陈列馆”进行现场教学,缅怀伟人伟绩,开展革命教育,接受党性锤炼。

图1.jpg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小平小道陈列馆”、“小平劳动车间”,重走了“小平小道”,感悟小平同志在艰难岁月里的乐观精神、顽强意志和博大胸襟。在这条“小平小道”上, 小平同志冷静地思索中国革命和建设的经验教训和根本规律问题,为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奠定了重要的思想基础。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为中建集团“一创五强”目标的实现贡献新的力量。(中建基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