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白衣天使打造最安全之“家”!
发布日期:2020-02-10
【字体:打印

1.广佛分公司成立防疫工程临时党支部.jpg

  你在前线抗“疫”,我们为你们打造最安全的“家”!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建二局华南公司广佛分公司积极向当地政府及医院递交请战函。2月3日,公司接到援建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医护人员隔离宿舍工程项目,要在10天内,临建集装箱隔离宿舍74间,1300平方米;30天内,打造钢结构复建区域建筑面积1900平方米,建成后供战斗在防疫前线的医护人员隔离使用。

  接到命令后,公司全员响应,纷纷请战。2月5日,20余名管理人员、30余名作业人员集结到位,项目动工。为了确保组织有序,经上级党委批准,项目在进场第二天成立临时党支部,8名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医生护士们在前线和病毒殊死搏斗,我们就是要不讲条件,全力服务他们!”临时党支部成立后,大家更是凝聚在一起,积极与院方沟通,尽可能满足院方需求,做好项目前期设计。全体党员、作业人员24小时分班施工,目前,现场场地平整完成,隔离宿舍区集装箱组装完成22个,吊装完成18个,钢构隔离病房区首层地面平整完成……与此同时,临时党支部还充分做好现场的疫情防控工作,除必要的口罩等防护用品外,还准备防疫中药凉茶,保证全员安全。(中建二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