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出击 “神”兵速达:武汉雷神山医院启动大面积装饰工程施工
发布日期:2020-02-03
【字体:打印

  1月30日,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时间过半。中建装饰集团接力建设项目内外装饰工程,所属中建东方装饰、中建深圳装饰火速驰援,与数千建设者共同为武汉打造“生命防线”。

  中建装饰集团所属两家企业的进场标志着雷神山医院启动大面积装饰工程施工。2月4日将完成七万余平米的室内外PVC地板、卫生间和缓冲区地砖,以及五千余平米架空地板的铺设工作。

图片1.png

  武汉及周边城市休假的员工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前往一线,目前到达现场的管理人员七十余人,仍有其他管理人员陆续到场,进行项目组织架构组建,做好管理分工。

  中建装饰集团雷神山医院项目将行动支部建在“疫”线,迅速成立项目临时党支部,并为党员红细胞突击队授旗。全体项目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示决战决胜的坚定信心。

  据中建装饰集团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1月30日拿到施工图后完成算量并下料;2月3日完成架空地板、地胶和地砖施工;2月4日全面完工;2月5日保洁结束;2月6日移交相关管理部门。未来5天项目部将采取24小时两班倒方式直至项目完工。

  据悉,武汉雷神山医院项目,建筑面积4.5万平米,设计有近1500张病床,中建装饰集团负责医院室内外装饰的1、3、4区材料及施工,并供应2区材料。(中建装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