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装饰举办“红色细胞 青春党建”云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5
【字体:打印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中建装饰集团在京举办 “红色细胞 青春党建”云上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党的生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化“红细胞行动”品牌内涵,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青春状态,为推进“六个专项行动”和“双主业、双品牌”战略、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贡献更大力量。

7月1日,中建装饰举办“青春党建”主题对话会.jpg

  会上发布了“青春党建”主题片,表彰了中建装饰集团“两优一先”、优秀兼职党群干部及中建集团“两优一先”获奖代表,启动了集团组建10周年“十大功勋员工、十大杰出青年”评选和“寻找青春党建代言人”活动。

  在武汉雷神山医院现场,开展了“红色细胞 青春党建”云上主题对话会。“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两山医院建设者刘铖,集团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最大扶贫搬迁项目建设者樊星星,产业工人代表、集团“工匠创新”红细胞工作坊坊主程玉麟等青年党员齐聚一堂,重温战疫故事,共话青春党建,展望企业发展。(中建装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