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智能与中建集团企划部开展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0
【字体:打印

  为重温共产党解放全中国、筹建新中国的光辉历史,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激励广大党员同志争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4月30日,在“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建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与中建集团企业策划与管理部党支部赴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香山革命纪念地是中国革命胜利前夕党中央所在地,是承载党的伟大革命精神的重要红色纪念地。活动开始前,企划部党支部书记刘立新同志讲述了香山革命纪念地的基本情况、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完成的三件重要历史事件和香山革命历史的时代价值,为全体党员开展了一场生动、深刻的党课。

  途经双清别墅、来青轩、小白楼等相关革命旧址时,刘立新与同志们边参观边交流,为大家介绍中国共产党“进京赶考”的背景故事以及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人的丰功伟绩,一起谈感想、谈收获,深入体会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

  通过本次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下一步,全体党员同志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积极态度去对待工作与生活,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根本,常怀“进京赶考”精神,永葆共产党员本色,走好新的长征路,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履行好新时代新职责,为中国建筑“一创五强”战略目标的实现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中建发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