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山东分公司:党员服务进社区,汇聚战疫力量

发布日期:2020-08-10
【字体:打印

  2020年4月,疫情防控进入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关键时期,中建二局山东分公司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济南市市中区六里山街道爱心志愿者之家,将200件户外工作服捐赠给依然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志愿者们。

活动合影1+于文永摄.JPG

  疫情爆发之后,了解到六里山“铁军爱心志愿战队”全民抗“疫”的情况,中建二局山东分公司党委成立“中建二局进社区工作组”,在六里山街道设立工作组办公室,协助街道抗击疫情。因为战队志愿者众多,户外工作的衣物匮乏,分公司第一时间采购了200件户外工作服,送往六里山街道爱心志愿者之家,贡献微薄之力。

  在疫情威胁笼罩全国的几个月里,作为央企,中建二局山东分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了解到社区志愿者们物资匮乏之后第一时间采购物资、准备捐赠,助力街道抗击疫情。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局面下,国内疫情形势逐渐得到控制,如今春暖花已开,静待出门赏花日。(中建二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