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科工天津分公司党总支开展 “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5
【字体: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牢记入党初心,立足岗位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工作任务,7月4日,中建科工天津分公司党总支全体党员到水上记忆博物馆特色党日活动基地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中建科工天津分公司党总支开展 “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在活动基地,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解党的一大到十九大党纲党章的发展变化,详细参观了建党、建军、建国为主题的历史资料记载。并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全体党员佩戴党徽,紧握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随后邀请大港油田集团公司原党委组织部部长曹承敏为党员上了一堂以“善用沟通技巧,密切党群关系”为主题的精彩党课,在课上,过“政治生日”部分党员结合党课,分享了自己入党初心和成长经历,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许下了自己的政治生日愿望。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激发了党员干部投身工作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决心和信心,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中建科工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