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津南城发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暨党员先锋岗、突击队创建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0-08-04
【字体:打印

  “合同谈判我印象太深了,当时王总和翟姐带着我们一共5个人,和区领导、14个委办局30多人谈判,那阵仗一个一个争议项,最后全谈成啦。”这是在看到公司发展历程短片中合同签约环节时一位同事慷慨激昂的话语,瞧着他神采飞扬的样子,热情就这样在公司每个人心中传递。

员工手绘作品.jpg

  2020年4月23日,中建方程(天津)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两周年主题党日暨党员先锋岗、突击队创建启动会。活动以党员大会扩大会议形式,公司全员49人参加。公司发展历程回顾中本次活动拉开序幕,公司总经理王少哲在随后的讲话中指出,从拓展组到筹备组的7人,经历两年的发展,中建津南城发公司已有49人,平均年龄34.5岁,正是这样一直年轻的队伍,取得了现在的成绩,靠的是我们大家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今天的活动,既是对“我做了什么”的展示,也是为了公司美好明天“我要怎么做”的思考,通过这个过程再做团结,统一目标。

  随后的活动上,《方程新解》中的“我们如何想”、“我们怎么做”与本次活动主题完美契合,结合项目进展与《方程新解》进行深度融合解读,为大家传播企业文化,解读作为中建人、方程人,如何发挥个人作用,助力企业发展。

  在接下来的交流环节中,继去年开展“我做到了吗”活动以来,围绕公司专业化发展,总结在此期间“我做了什么”,结合本职工作进展分享“我要怎么做”,同时对公司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公司副职以上人员、党员及员工代表进行现场交流,公司其他人员提交书面材料。

  “今年的两周年活动还真是不一样,我一早上来上班,出了电梯就看到那张好漂亮的海报了,推门前台的气球感觉像给我们家小公主过生日,感觉好温馨。看着展示牌上入职两周年员工名单,我就在算我是什么时候满两周年。”这是某位员工发言交流时的开场白。

  交流的过程中有人结合个人发展规划与企业发展如何同心同路进行分享;有人立足岗位工作和个人专业如何实干创效进行阐述;有人结合自己对葛沽项目和工作的理解为公司两周年献上手绘作品。支部书记王少哲也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在2019年关于常规工作、创新工作、相互信任、学习思考、自律自勉等5方面的工作,成绩、尊重两方面的收获,2020年将在项目回款、民俗文化区建设、工作与锻炼相结合、党工团工作提升、各业务版块亮点工作、项目管控提升、运营绩效考核、企业文化等方面付诸努力。

  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大家的交流分享和对于公司发展的意见建议,为各部门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中建津南城发公司是一个团结有力的集体,我们坚信,通过不懈的努力,我们心中关于葛沽项目的所有美好畅想都将实现。

  活动中还进行了国家安全培训和《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的集中学习。(中建方程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