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丝路(中建西北区域总部)总承包事业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5
【字体:打印

  7月5日,中建丝路(中建西北区域总部)总承包事业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丰富党员教育内容体系,7月5日上午,事业部党工委书记、总经理才继超做《众志成城控疫情,全力以赴达指标》的主题党课,带领事业部全体党员学习在疫情防控下如何锤炼党性修养,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实现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7月5日下午,事业部全体党员走进铜川市耀州区照金镇的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重温红色历史,感受革命情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事业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坚定始终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承诺对党的永远忠诚和无私奉献,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中建丝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