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四公司:检企联手搭建“桥梁新地标”

发布日期:2020-07-13
【字体:打印

  5月29日,中建七局四公司与宝鸡市人民检察院、长安银行宝鸡分行在宝鸡市清溪渭河大桥项目开展以“合规诚信、自律清正”为主题的陈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联创共建启动仪式。该项目是中建七局目前在建项目体量最大的斜拉桥,被誉为“宝鸡市第一桥梁地标”。

图为与会人员在“合规诚信、自律清正”签名墙上签字承诺,并合影留念.jpeg

  宝鸡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邢志坚,宝鸡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小为,宝鸡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让,长安银行宝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关建平,中建七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樊蔚,中建七局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杰,四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保明等领导及各参建单位共计3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公司真实案例拍摄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明理,用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明确了《联创共建实施方案》,从指导思想、组织机构、建设目标、工作任务、工作途径等版块对陈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建设活动进行了系统和具体的安排,同时,成立廉洁文化进项目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

  中建七局四公司与宝鸡市人民检察院、长安银行宝鸡分行签订联创共建协议,确定联建三方责任,压实项目党风廉政责任,自觉接受广大群众监督,扎实推进廉政风险防控。     

  项目部、监理单位、劳务单位代表作廉洁承诺,项目关键岗位管理人员作集体廉洁宣誓。提醒各方“敬业爱岗、廉洁自律”,抵制生产经营中的各类腐败现象,主动接受监督,加强自我约束。

  联建三方为项目人员赠送了廉洁书籍,鼓励项目员工利用零散时间主动学习廉洁知识,加强对廉洁从业法律法规的理解,提高廉洁从业意识,努力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并分别从党员、管理人员中选聘1名廉洁监督员,参与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客观公正、依规依纪的原则,做到善于监督、敢于监督,把项目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向深入,以自觉实际行动促进各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制度落实。

  为项目超英突击队授旗,要求项目“超英突击队”充分发挥超英精神,时刻冲锋在前,勇担重任,攻坚克难,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邢志坚、樊蔚见证了三方联创共建协议的签订,并为“创建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联创廉洁文化示范点”揭牌。希望项目紧密围绕施工生产,以陈超英同志为榜样,营造崇廉尚廉、守廉诺廉的良好氛围,创建“工程优质、团队优秀”的项目团队。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在“合规诚信、自律清正”签名墙上签字承诺,并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樊蔚一行直接深入宝鸡市清溪渭河大桥项目,进行疫情防控、生产安全带班检查,听取项目管理人员现场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复工复产、施工进度等情况。(中建七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