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丽泽SOHO入选2018年“世界十大绝美建筑”

发布日期:2018-04-09
【字体:打印

  近日,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在线建筑杂志——《Dezeen》,盘点了2018年世界十大绝美建筑,其中,北京丽泽SOHO项目入选,该项目由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八局”)所属一公司履约。

QQ截图20180413194108.jpg

  北京丽泽SOHO项目位于北京市丰台区丽泽金融商务区东北角,总建筑面积17.28万平方米,建筑高度200米,地下4层,地上45层,总包合同额约12亿元。

  项目中央中庭高度近200米,从地面直通顶层,为目前世界最高中庭;中庭的地下部分,是北京地铁16号线和14号线丽泽段的交通中枢。该项目由流线型塔楼分立两侧,如DNA双螺旋结构盘旋而上,两栋楼扭转到一起,产生“拥抱”的效果,使得建筑内的中庭从大堂里面向上看、从办公室内往外看都会产生螺旋的空间变化。本工程结构造型复杂,外立面均为变曲率曲面。(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