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新总理奥尼尔访问中国建筑

发布日期:2018-06-21
【字体:打印

  6月21日上午,正在访华的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彼得·奥尼尔携夫人,到访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总部,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官庆进行友好会谈。

  中国驻巴新大使薛冰,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郑学选,巴新国家计划和监管部部长理查德·马鲁,土地、城市规划和APEC事务部部长贾斯汀·特卡琴科,驻华大使克里斯多夫·梅罗等出席访谈。

微信图片_20180621192500.jpg

  官庆欢迎奥尼尔访问中国建筑,感谢巴新政府对中国建筑在巴新开展经营业务所给予的大力支持,预祝其访华圆满成功。

  官庆介绍了中国建筑经营情况和在巴新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建筑十分关注巴新社会经济发展,也参与了巴新一系列工程的建设。作为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具有提供基础设施建设一揽子服务的能力,在15个亚太国家和地区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中国建筑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在巴新政府的支持下,充分发挥在投资开发、设计建造、运营服务的全产业链优势,加快推进巴新在建项目实施,并积极参与巴新能源设施、基础设施、房屋建筑等领域建设,为巴新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180621192504.jpg

  奥尼尔对中国建筑的实力及业绩给予高度评价,感谢中国建筑为巴新经济建设做出的贡献,感谢中国建筑承建的学校项目,为孩子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场所。他表示,巴新是一个年轻的国家,在投资、建设、贸易方面都有很大的潜力,希望积极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巴新高度重视巴中两国双边关系,积极支持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巴新正迎来新一轮建设发展的高潮,2018年APEC领导人峰会也将在巴新举办,这都为双方合作带来历史性机遇,希望与中国建筑巩固强有力的合作关系,在投资、建设、贸易等领域密切合作,共同开发建设世界一流项目,推动巴中经贸关系持续健康发展。

  奥尼尔还邀请官庆参加2018年巴新APEC领导人峰会。

  在官庆与奥尼尔共同见证下,中国建筑同巴新矿产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签署《新不列颠岛可持续旅游基础设施开发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规划巴布亚新几内亚新不列颠岛及附近外岛旅游总体开发。

微信图片_20180621192507.jpg

  中国建筑董事会办公室、办公厅、海外部、中建钢构、中建巴新公司及巴新政府部门有关负责人、国会议员、企业家代表参加访谈。(企业文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