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二公司机关党总支赴济南市章丘区三涧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5
【字体: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三涧溪村两周年之际,7月4日,中建八局二公司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全国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先进示范村”——济南市章丘区双山街道三涧溪村,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公司领导及机关各支部党员70余人参加活动。

3V5A9996.JPG

  在三涧溪党群服务中心,讲解员带领大家重走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足迹,学习了三涧溪村抓班子带队伍、抓产业谋发展、抓环境优生态、抓人才强服务、抓文化促和谐、抓青年展活力、抓家庭促民风的发展理念和有效举措。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作为一名党员所肩负的神圣职责和使命。

  期间,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三涧溪村发展纪录影片,回顾了三涧溪村的发展变迁,深入了解了三涧溪村发展过程中的各类先进事迹和经验做法;集中学习了“四史”教育主题片《跟着总书记学党史》,学史明志、以学促行、以行践学,进一步激发机关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的先锋意识和责任意识。

  在三涧溪乡村振兴展馆,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三涧溪村的发展历史、党组织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党组织的领导下村民创业致富的可喜成果。

  活动最后,三涧溪村党委书记高淑贞同志对公司机关党员到来表示欢迎,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个人的奋斗历程,诠释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忠心、初心、恒心、公心和担当。她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突出党建的引领作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员先进带动全员先进,并勉励与会党员同志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接续奋斗。她表示,中建八局二公司发展实力雄厚,积极传承红色基因,是一家具有责任与担当的企业,党建工作也值得我们学习,希望双方下一步深入交流沟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机关党员的党性意识,激发了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三涧溪村党建工作和干事创业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将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自己的工作当中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公司高品质发展贡献力量。(中建八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