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路破浪前行,提质攻坚共济沧海,中建方程华北公司启动第二届“华北力量杯”智能型劳动竞赛

发布日期:2020-08-11
【字体:打印

  “我宣布,第二届‘华北力量杯’智能型劳动竞赛正式启动!”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5月9日,中建方程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公司召开2019年“华北力量杯”智能型劳动竞赛总结会暨2020年启动会。中建方程华北公司及所属项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副职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面总结上年度智能型劳动竞赛情况、表彰上年度优胜单位与劳动模范、正式启动第二届智能型劳动竞赛、项目公司代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中建方程华北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陈伯君为参赛单位颁发军令状。

  2019年,华北公司以“试验式”视角创新管理方法,今年,将在传承的基础上落笔新章。第二届“华北力量杯”以“高质量、严要求、谋新篇、求新解”为纲领,结合项目公司相关意见与年度综合实施计划,完善竞赛方案,细化评分细则,旨在全面调动每一位员工积极性,凝心聚气、砥砺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陈伯君强调,项目公司要全员参与,认真做好智能型劳动竞赛工作,竞赛要涵盖到企业内所有员工,真正把员工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把竞赛活动与目标、奖励结合起来,营造良好的竞赛氛围,充分激发员工坚持不懈的潜能;以强化过程管控和运营提质为重点,在竞赛活动中不断提升过程管控效率及项目运营品质。全体员工要振奋精神,开拓创新,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为推动中建方程高质量发展贡献华北力量!(中建方程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