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四公司党委:论坛展芳华 “潮跃”助成才

发布日期:2020-08-25
【字体:打印

  “青年人有的是力量,你们也要牢怀红色初心,不忘峥嵘岁月,勇往直前!”8月5日,中建二局四公司党委在天津举行了公司第三届青年人才论坛,中建二局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管理学院副院长于震,四公司班子成员等“大咖”与在场300余名青年围绕党的历史进行了面对面座谈,共忆红色初心与革命征程,共话成长与未来发展。“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交流过程中金句频现,欢声笑语间也让在场的青年们对未来充满勇气与希冀。

微信图片_20200805165637.jpg

  据悉,本次论坛还发布了中建二局四公司全新的“潮跃”青年人才培养计划。该计划围绕入职一到五年的青年员工职业发展特点,分别形成了“汇溪之跃”、“腾江之跃”、“奔洋之跃”三个阶段的精准育人方案,为助推人才培养工作,充实队伍根基力量提供了又一有力抓手。此外,成长分享、辩论赛、工程模拟比赛等活动环节,也以经验交流和技能比武为载体,展现了生机勃勃的青年力量。在未来,四公司将以青年论坛和“潮跃”计划等机制为依托,持续开拓思路,用全链条思维圆梦青年成才。(中建二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