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丝路(中建西北区域总部)举行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和巾帼先锋队授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15
【字体:打印

  奋勇逆行,冲锋在前!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直接关系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直接关系经济社会大局稳定,也事关我国对外开放。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建集团党组部署安排,中建丝路党委靠前指挥、统一部署,全体党员干部逆行而上、冲锋在前,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5日,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党旗猎猎,由10支队伍、100人组成的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和巾帼先锋队战歌嘹亮。

  上午10:30,中建丝路(中建西北区域总部)在项目现场举行中建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巾帼先锋队授旗仪式。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施工建设现场指挥部现场总指挥贾强、副总指挥顾金龙,中建丝路(中建西北区域总部)领导班子成员,中建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现场指挥部副总指挥,中建各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党员、青年和巾帼代表等参加授旗仪式。

  仪式上,中建丝路(中建西北区域总部)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孔卫湘作动员讲话。他要求项目指挥部及各参建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扬先锋队、突击队旗帜,激励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巾帼标兵攻坚克难、冲锋前线,高效优质建成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坚决打赢防控疫情攻坚战、阻击战、歼灭战。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坚强的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光辉的旗帜。

  中建八局党员先锋队代表:党员先锋队不只是一个称号,更是一份责任和重托。我们接过旗帜、扛起担子,奋勇争当西安市公共卫生项目建设的急先锋!

  中建五局青年突击队代表:青年突击队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队伍。我们定会逆行而上,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面貌投身于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建安装巾帼先锋队代表:巾帼先锋队是一支不让须眉的队伍,我们将坚守岗位、顽强拼搏、不辱使命!发挥巾帼女将在工程建设中的独特优势,在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中展现新作为!

  勇者无畏的中国建筑人自接到战“疫”令旗的那一刻,便即刻奔赴这没有硝烟的战场,他们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听指挥、打胜仗,“逆行”攻坚、唯旗是夺,快速构筑起疫情防范和工程建设的战斗堡垒!

  2月5日,现场参建人员累计4500余人,各类机械设备430台,完成医疗区首个公共走廊吊顶安装,完成首个护理楼公共走廊通风和桥架安装,完成四个护理楼板房吊装。截至目前,项目基础施工已全部完成,箱式房吊装完成50%。

  大事面前见勇者担当,危难时刻显英雄本色。鲜红的党旗,飘扬在项目建设工地上空;坚定的信念,永驻在每一位建设者心中;必胜的决心,根植在打赢疫情防控一线!(中建丝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