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发展子企业中建成都实业全面探索楼宇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0
【字体:打印

  中建成都实业以管理服务中建发展大厦为职责,积极发挥中建发展西南区域协调支持平台职能,结合自身业态,充分利用与入驻客户频繁密切接触的先天优势,把楼宇党建和物业管理深度融合,以“红色物业”为突破口,打造楼宇党建品牌探索。

  中建发展大厦楼宇综合党委积极发挥牵头作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扎实做好楼宇中的党员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半年综合党委先后组织党员参加了“区块链通识课”、“预算绩效管理”等组织活动、邀请成都市青羊区教育部门为升学家庭宣讲政策并答疑、邀请青羊区税务、工商、经信部门为企业现场解决困难。

  今年疫情发生后,综合党委还发动党员同志,积极投身楼宇防疫服务志愿活动。综合党委在中建发展大厦一楼设立“爱心公益点”,自5月1日至5月31日,每逢周一至周五为医护人员、警察、街道管理员、环卫工人、公交地铁工作人员、快递员、外卖员等提供免费矿泉水、汽水及口罩。

  今后党委将坚持从夯实基础、解决问题、创建品牌三方面入手,进一步激发抓楼宇党建的动力、拓宽抓楼宇党建的思维,提高抓楼宇党建的能力。(中建发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