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员心声 > 正文
中建一局房地产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任传彬
来源:网站 发布日期:2017-11-24

  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继往开来,既是总结过去、也是研判现在、更是谋划未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具有重大意义。
  报告对国有企业、实体经济发展提出了新的明确要求,我们更加坚定了做强做优房地产业务、发展以房地产为主业的多元化投资拓展的信心和决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今后房地产公司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两级党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要求和部署上来。我们要带头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全面完成投资拓展任务,用实践检验学习效果。要始终坚持二级开发主业不动摇,做大做强城镇综合业务板块,尤其是棚改业务,持续推进PPP、特色小镇等新业务板块、物业板块以及养老、物流等产业地产板块,打造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实现跨越式续航能力的建设成果,不断开创房地产公司开拓进取的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