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 > 正文
总公司第九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近320名党支部书记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网站 发布日期:2017-10-31

  10月23日至27日,由中建六局承办的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第九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来自天津、河北、山东3省市的近320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为期5天的培训。

  培训期间适逢党的十九大召开,培训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收看十九大会议直播、专家授课、专题党课、内部讲师授课、党支部工作经验分享、专题研讨及实景演练等丰富的形式,为党支部书记献上了一场党务理论知识盛宴。
  培训期间,会务宣传开辟“十九大心声”专栏,听取党支部书记学习十九大及参加培训的感受;组建的九个临时党支部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了专题研讨;在培训班的总结考试中,还将加入党的十九大相关内容考题。
  据悉,中国建筑将于今年年底前全面组织完成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分9个区域对 5400多名党支部书记进行全覆盖。这将是中国建筑多年来规模最大、标准最高、课时最长、要求最严、形式最丰富、内容最充实、成效最明显的封闭式集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