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 > 正文
中建一局华江公司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24

  1月15日,中建一局华江公司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中建一局华江公司党委负责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十九大精神指引我们发展的方向”为题,为党员干部们讲授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公司党委针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把握时代赋予的机遇;二是要加强党的领导,夯实攻坚克难的组织保障;三是要坚持创新精神,全面开创企业改革发展新局面。四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五是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做合格党员、合格员工;六是要加强组织保障,确保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公司党委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结合实际,立足岗位,学习宣贯好十九大精神,齐心协力用专业、服务、品格,为中国品质代言!

  公司党委委员、总部部门副职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中建一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