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 > 正文
中建七局西南公司俊豪城西区项目举办“十九大”精神进工地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31

  1月23日,中建七局西南公司俊豪城西区项目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工地教育活动,党支部书记为项目管理人员和工人带来“学习十九大报告,解读乡村振兴战略”。这也是项目持续推进项目学习十九大报告系列活动,在现场组织的第二次专题学习。

  教育活动结合工人切身问题,内容做到语言浅显易懂,就农村建设、精准扶贫、地方经济发展谈见解。  

  工人当中大部分人的老家仍在农村,家庭经济收入主要靠劳动力外出务工挣收外,但心里牵挂的还是家乡农村,鉴于这样的实际情况,此次教育活动主要学习了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就报告中提到的如何巩固和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等一系列鼓舞人心的强农惠农措施进行了解读。(中建七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