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 > 正文
(子企业领导到基层讲党课)市政西北院党委书记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12

  近日,市政西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康旺儒利用市政西北院党建工作会契机宣讲十九大精神。

  康旺儒结合市政西北院发展实际,畅谈对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体会。

  他要求市政西北院党员领导干部要从四个维度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是要从中国所处历史方位变化及“两个百年”历史交汇期的时代背景去把握;二是要从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这一逻辑起点去把握;三是要从“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这一思想内涵去把握;四是要从其历史地位和贡献去把握。

  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在建设美丽中国的生动实践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行业和技术优势,在水污染防治、流域环境和近岸海域综合治理、土壤修复、农村面源污染防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固废和垃圾处置、“城市双修”等方面,贡献市政西北院智慧和方案。

  市政西北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总部党支部纪检委员及党群部门工作人员120余人参加了学习。(中建市政西北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