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 > 正文
中建新疆建工宁夏分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04

  近日,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建新疆建工”)所属宁夏分公司党委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专家作了题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专题讲座。

  专家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围绕当前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形势,从中国经济发展面临的新矛盾、“一带一路”倡议开启国际化发展的新空间、基础设施投资新格局、新型城镇化与房地产新增长点等方面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有关中国经济新局面的要点。

  宁夏分公司党委表示将结合讲座的内容和建筑行业发展实际,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勇于担当责任,主动作为,综合施策,多措并举提效益、精准加力补短板,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在新起点上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分公司及项目党组织有关负责人参加讲座。(中建新疆建工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