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六局安装公司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6
【字体:打印

3.png

  近日,中建六局安装公司组织天津地区党员干部赴滨海新区文化中心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在津地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在滨海文化中心南湖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随后,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创建史图片展》,展览从“探索救亡图存的道路”“中国共产党成立”两大部分,80块展板、187幅图片再现中国共产党创建的整个历史背景和过程,重现党的光辉创建史,一张张古老照片、一段段历史事件、一个个感人故事,重温了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为内涵的“红船精神”,这些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激发着安装公司每一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进取心和创造力。

  在红色文化体验活动中,党员同志一同参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书法体验和版画体验,大家用传统的艺术表现形式“书写红色篇章、刻画红色事迹”,一起感受书法、版画的魅力。

  在“七一”来临之际,安装公司通过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增强了爱国主义精神,锤炼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定了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只争朝夕的干劲、舍我其谁的担当、立说立行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安装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中建六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