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广西公司大浦高速吹响大干冲锋号

发布日期:2020-07-15
【字体:打印

  “我宣誓:我志愿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建设任务中,不畏艰难,迎难而上,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为完成过程节点而努力奋斗,确保年底通车目标的实现!”

IMG_9611.JPG

  4月16日,距离大浦高速通车仅剩243天。为进一步动员大浦高速项目全体建设者认清形势、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确保12.12顺利通车,16日上午,中建交通广西公司党委在大浦高速1、2、3标分别举行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2500余名建设者共同吹响大浦高速大干冲锋号。

  广西公司党委副书记肖范兵出席活动并讲话,副总经理齐德伍、蒋从武,大浦高速1、2、3标项目班子、部门负责人、劳务代表等共计160余人参加授旗仪式。

  本次活动分别在施工现场为6支党员先锋队、6支青年突击队、12个突击班组、18个工点突击队代表授旗。建设者们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发扬“艰苦奋斗、崇尚实干、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在项目大干热潮中进一步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青年团员的生力军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克服一切困难,保质、保量、保安全地完成施工生产任务。(中建交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