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郑州城发公司党员职工走进圆方集团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0-08-04
【字体: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重要回信精神,在第99个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19日上午,中建(郑州)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党员职工来到圆方集团,学习借鉴党建工作先进经验做法。

中建郑州城发公司党员职工走进圆方集团参观学习 (2).jpg

  在圆方集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网红薛书记讲党课》影片,了解了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女士的创业经历和圆方党建的发展历程,以及圆方集团党建工作和业务是如何融合发展的。随后大家参与了唱国歌,亮身份,温誓词等环节,经过系列活动的体验,时刻提醒大家要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困难时要站出来、危急时要豁出来。

  随后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初心厅、基层党建展示馆、红色文化馆、非公企业党建学院等,以及新落成的“抗疫情战新冠展教馆”,通过引导人员的详细讲解和场馆内的真实图文信息了解了圆方集团的发展历程,在参观“抗疫情、战新冠”展教馆时,党员们集中收看了圆方集团在抗疫期间的纪录片,一幕幕场景深深地触动在场的每一个人。圆方集团员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的深刻内涵。

  活动最后,大家来到大厅里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前驻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立意深远、内涵深刻、情真意切,字里行间体现着总书记始终心系群众的炽热为民情怀,体现着对广大基层劳动者的深切关怀,让党员们激动万分,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总书记回信学深悟透,从总书记回信中汲取力量,把奋斗当笔、以汗水为墨,把圆方集团党建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融入自身工作,以党建凝心聚力促进公司业务高质量发展。(中建方程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