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地产公司与中建四局地产公司开展党建工作对标交流

发布日期:2020-08-26
【字体:打印

fileUpload.jpg

  5月22日,中建二局北京中建地产公司与中建四局地产公司进行了党建工作对标交流。双方党委班子成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等近60人参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基础党建工作规范化、特色党建品牌创建、党员教育管理创新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对标交流。座谈中,双方开诚布公、分享经验和做法,交流改进措施,达到了互学互鉴,共同提高的效果。

  北京中建地产公司党委副书记以四个“无”分享了党建工作的认识感受:一是无出其右,党建工作对于国有企业的重要意义是其他业务工作不能比拟的。二是无所不在,党建工作可参与的环节和单元很丰富,平台广阔,融合性强。三是无间可乘,党建工作的规范性和专业性越来越高,“规定动作”与“特色动作”精细化,对快速响应、快速行动、快速形成成果的要求也越来越迫切。四是无坚不摧,企业党建工作,最终落脚点看促进企业发展的效果。党建的作用应该体现在内聚人心、外拓影响、中抗责任;为企业交朋友、为管理把方向、为员工谋幸福。这是国有地产企业的独特优势。

  中建四局地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对中建二局地产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党建分享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在此次交流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对标项目,制定对标学习方案,切实通过对标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中建二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