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设计集团直营总部: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12-30
【字体:打印
会场全景_调整大小.jpg

  12月10日,中建设计集团直营总部在京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直营总部党委书记、董事长孙福春主持本次会议并作宣讲报告。

  孙福春结合党校学习心得,回顾了自党的十八大至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我们党一以贯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历程,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演进和发展。用逻辑思维,搭建党的理论框架体系,为我们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开了头,领了路。他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系统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入解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最后,孙福春从自身实际工作和学习体会出发,号召直营总部全体员工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贯彻到中建集团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的使命责任和设计集团创建国际化科技型工程设计咨询企业集团的战略目标中去。

  宣讲会在直营总部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表示,宣讲为更好地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提供了有益帮助,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直营总部党委成员、总部部门及在京单位负责人、党支部委员、总部部门党员共7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中建设计集团直营总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