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1-02-10
【字体:打印

  中建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东北区域总部)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属中建股份二级机构,是中国建筑在黑龙江、吉林、辽宁、蒙东等地区管理机构和职能延伸载体,是中国建筑在泛东北地区集投资与建设于一体的实体机构,致力于集成中建系统全要素、全领域、全过程的优质资源,为东北地区工程建设提供投资、开发、建设、运营“四位一体”的全产业链综合服务。中建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部位于辽宁省沈阳市,业务辐射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及环渤海等重要地区,经营业务涵盖交通基础设施、城市综合管廊、城市综合开发等。

  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要求,结合公司组织架构调整及业务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部分岗位人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1.项目公司

  机电经理:1人;财务经理:1人;融投资及资金管理岗:1人

  2. 项目经理部

  技术管理岗:1人

  工程管理岗:1人

  质量管理岗:1人

  合约商务岗:1人

  综合管理岗:1人

  项目经理:1人

  总工程师:1人

  材料员:1人

  安全员:1人

  现场工程师:3人

  试验员:1人

  测量员:1人

  岗位职责和任职资格详见附件1

  二、招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认同和遵循中国建筑的企业文化理念;

  2.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从业经历和技能;

  3.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个人职业素养,沟通能力强;

  4.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

  5.同等条件下,退役军人优先。

  三、招聘流程

  招聘工作流程为:自愿报名—资格审核—面试—背景调查—录用程序等。

  四、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请填写《应聘登记表》(附件2),同时附上个人详细的相关资质证书、获奖证书等,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主题及应聘登记表名称请务必按照“姓名-拟投岗位-现工作单位-现岗位”的顺序填写。

  2.收到简历后,我司将尽快为应聘人员安排后续流程,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3.应聘者信息将被严格保密,同时请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堤西路905号甲中海国际中心B座23层

  联系人:张 倩

  电话:024-31258811-8022

  邮箱:zhangqian1234@cscec.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