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总部部门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17
【字体:打印

  一、基本情况

  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装饰”)是全国最大的建筑装饰企业之一,是中建集团旗下唯一一家装饰、园林板块二级单位,是“中建装饰”专业品牌的唯一载体,是中建内部唯一一家“国企混改试点企业”。“十四五”期间,中建装饰将持续深化改革,推进转型升级,加快发展步伐,致力于成为人居环境美化和城市更新领域最具行业引领力、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建设投资集团,助力中建集团“一创五强”战略落地。现根据中建装饰发展需要,面向中建系统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

  (一)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文字综合岗。

  主要负责公司文稿、文件和会议材料的撰写、编发,统筹做好相关会议的筹备和组织等工作。

  (二)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部)

  1.人才管理岗

  主要负责人才引进与培养、人才开发、人才体系建设等工作。

  2.薪酬绩效管理岗

  主要负责薪酬体系、绩效考核体系建设、牵头所属单位领导班子经营目标考核兑现等工作。

  (三)党建工作部(企业文化部)

  1.党建管理岗

  主要负责党建体系与组织建设、党建政研及重要报告起草、政治思想建设与理论学习等工作。

  2.品牌文化宣传岗

  主要负责宣传体系及资源平台建设、企业内外部宣传、企业文化与品牌建设、CI管理等工作。

  三、任职资格

  1.理想信念坚定,在思想、政治、行动上拥护党的领导,中共党员优先;

  2.综合素质强、坚持原则、敢于担当、依法办事、公道正派、清正廉洁、吃苦耐劳、爱岗敬业;

  3.具备良好的协调组织能力、日常沟通和文字表达能力;

  4.身体健康,能胜任工作要求;

  5.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6.本科及以上学历等。

  四、工作地点

  北京市。

  五、招聘程序

  1.应聘报名。报名时间截止至2021年6月21日。

  2.资格审查。按照报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筛选和资料审查,确定候选人名单。

  3.面试考察。具体时间、地点以短信或电话通知为准。未入围的,不再另行通知。

  4.确定录用人选。集团人力资源部将会商相关部门,经集团相关领导同意后确定最终人员。

  六、报名方式

  请应聘人员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zhaopinzjzs@cscec.com,邮件标题为“应聘部门+应聘岗位+现工作单位+姓名”。

  七、其他事宜

  应聘者应对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立即取消录用资格。

  如有问题,可联系集团人力资源部。

  咨询电话:杨坤        电话:010-88082980


  附件:应聘人员登记表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