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勇赴徐州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履约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3
【字体:打印

  6月1日至2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赴徐州督导检查徐州园博园项目、中医院新院项目和三环南路项目履约管理工作。徐州市副市长赵立群,市政协副主席王军等参加徐州园博园项目检查。

  周勇一行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工程进度、安全质量管理、科技创新、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督导检查履约管理工作。

001.jpg

  在徐州园博园项目,周勇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仔细询问现阶段施工关键节点和难点。随后,周勇主持召开项目履约推进会,对项目后续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安排。他强调,要结合园博会开幕使用实际,加强统筹协调,加大支持力度,强化项目团队履约能力和水平,发挥一体化建造优势,全方位保证项目高质量履约,展现中建一流履约水平的品牌形象。

002.jpg

  在徐州中医院新院项目,周勇对项目依托党性教育基地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给予认可。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项目安全管理、质量管理、进度管理和科技创新,打造精品工程;深入研究医院项目管理重点难点,规避过程风险,提升基础管理能力;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优化工友村建设,把实事办到工友的心坎上。

003.jpg

  在徐州三环南路项目,周勇对项目克难奋进、勇于争先,在全线标段中的优质履约能力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强化项目基础管理,运用创新手段增强管理效能,实现项目管理标准化和效益最大化;加强创新技术应用,加快基础工作领域的现代化技术覆盖,做好劳务实名制管理等工作;提升应急处置水平,增强雨季施工的忧患意识,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集团项目履约管理部,中建三局、中建八局、中建交通、中建科技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企业文化部,项目履约管理部,中建三局,中建八局,中建科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