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与天津市领导会谈,召开集团参加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首展筹备会并调研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1-06-07
【字体:打印

  6月7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赴天津与天津市领导会谈,主持召开集团参加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首展筹备会并调研重点项目。

001.jpg

  7日上午,马泽平与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会谈。

  连茂君表示,滨海新区是最早的国家级开发区之一,具有得天独厚的“一基地三区”政策叠加优势,“十四五”时期是滨海新区落实“双城”发展布局,全面建设宜居宜业美丽“滨城”的关键时期,欢迎中建集团参与新区投资建设,新区将提供一揽子有竞争力的配套政策。同时,希望中建集团作为建筑行业的龙头企业,在重大基础设施、城市更新、“新基建”和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与新区深化务实合作,主动融入国家战略,更好助力新区发展。

  马泽平表示,中建集团正聚焦“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加快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滨海新区作为国家级新区和京津冀协同发展重要承载地,区位优势明显,近年来大力推进产城融合发展,亲身感受到了新区日新月异的变化。下一步,中建集团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主动对接新区需求,在“两新一重”项目建设、城市更新行动、生态环境治理等领域与新区全面加强合作,重点推进天津滨海地铁Z2线、天津滨海国际机场T3航站楼、滨海集疏港高速公路、天津滨海胡家园片区城市更新、天津滨海环保督查雨污分流改造等项目,更好发挥行业引领作用,服务新区高质量发展。

002.jpg

  7日下午,马泽平与天津市副市长王旭会谈。

  王旭对中建集团积极落实双方高层会晤共识,高质量推动国展中心首展筹备工作给予赞赏。他表示,多年来,天津市同中建集团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中建集团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天津市重大基础设施和重大民生工程建设,围绕“双碳”目标大力推动绿色建筑产业发展。天津市将一如既往为中建集团提供优良的发展环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马泽平对天津市委、市政府给予中建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建集团是天津建设发展的深度参与者和坚定支持者,本次共同筹办首展对双方进一步增进互信,服务 “双碳”目标有重要意义。在展会开幕倒计时阶段,中建集团将持续充实力量,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下一步,中建集团将以此次办展合作为契机,与天津建立更加紧密的工作机制,重点在轨道交通、市域铁路、机场航站楼、高速公路等方面深化合作,加快推进武清、静海、宁河市域铁路,京滨铁路至天津西站联络线、唐廊高速天津段、天津杨柳青大运河国家公园等重大项目,助力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003.jpg

  在津期间,马泽平主持召开集团参加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首展第十一次筹备会,就首展最后冲刺阶段各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004.jpg

  马泽平还赴滨海新区实地调研,深入了解新区总体规划及建设情况;前往天津地铁7号线肿瘤医院站项目带班检查,详细查看安全生产工作和项目履约情况。

  天津市、滨海新区相关委办局有关负责人;中建股份监事会主席、首席信息官石治平,集团办公室、市场管理部、企业文化部及相关子企业有关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市场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