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钊赴在京重点项目开展廉洁风险防控及基层监督管理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09
【字体:打印

  6月8日,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赵钊前往在京重点项目,指导项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做到位、见实效,并开展廉洁风险防控及基层监督管理调研。

001.jpg

  赵钊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仔细询问项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详细了解项目安全管理、履约管理、岗位廉洁风险防控和基层监督管理情况。他要求项目团队结合自身实际,立足本职工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同时,要深刻认识推进廉洁风险防控的重要意义,抓实廉洁风险防控责任,在分包使用、物资采购、工程量结算等关键环节,深入排查廉洁风险点,全面提升廉洁风险防控水平。

  赵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提高管理标准,克服困难阻碍,发挥中央企业国家队、主力军作用,为国家建设和发展贡献“中建力量”;要重点抓好项目廉洁风险防控,构建全覆盖的项目责任制度和监督制度,做到精准监督、跟进监督、全程监督,为打造精品工程、廉洁工程、安全工程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汇聚为职工群众办实事、为企业发展开新局的强大动力。

  集团纪检监察组、项目履约管理部,中建三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纪检监察组,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