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股份独立董事赴中建六局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12
【字体:打印

  9月8日至10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徐文荣、孙承铭、李平一行赴天津调研中建六局,中建股份董事会秘书薛克庆陪同调研。

001.jpg

002.jpg

  本次调研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主营业务高质量发展”,深入考察了中建六局在深化改革创新、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提升经营品质、推进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及成效。调研组深入中建六局绿建公司、轨道公司、地产公司等基层单位,先后考察了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天津地铁7号线肿瘤医院站项目、中建展望地产项目等项目一线,详细了解各基层单位及项目在生产经营、创新创效、风险防控等方面的情况,并听取了中建六局关于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等整体情况汇报以及桥梁业务、财务资金情况专题汇报。

003.jpg

004.jpg

  独立董事表示,中建六局战略思维清晰、发展目标明确,在服务国家战略、认真贯彻落实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166”战略举措和深化企业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对企业在主营业务发展、经营布局、创新业务、体制机制建设方面的举措表示赞同。独立董事指出,中建六局要进一步优化企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准确把握企业定位,找准专业化发展道路,提高企业改革创新力度,持续提升创造价值能力、项目运营把关能力、经营风险管控能力,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强度,推动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为集团实现战略目标再立新功。

  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中建六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董事会办公室,企业文化部,中建六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