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举办全国高校辩论邀请赛

发布日期:2019-05-04
【字体:打印

  “跳槽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来自大连海事大学与郑州大学的辩论队就这一热点话题展开激烈交锋。与以往辩论赛不同的是,这场辩论赛的“擂台”不在校园,而是在企业。这是4月25日,中建二局第四届青人才论坛暨“超越杯”全国高校辩论邀请赛决赛上的一幕,本次活动是中建二局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模式的又一探索,共有13所全国知名高校的辩论队及30余所高校教师1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辩论赛的辩题结合人才培养的热点与焦点,从预赛到决赛共计开展了16场比赛,启发青年辩证规划自身成长成才。除了紧张激烈的辩论赛,当天的活动还包括青年成长论坛以及青年创新创效大赛两部分。

  近年来,中建二局推行全链条青年人才培养模式,将人才储备环节前置到大学校园,从源头提升人才储备针对性,取得良好效果。(中建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