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空中造楼机”入驻安徽创新馆

发布日期:2019-05-04
【字体:打印

  4月24日,全国首座以创新为主题的场馆——安徽创新馆开馆运营,中建四局“空中造楼机”作为安徽省、合肥市两级政府遴选的建筑行业优秀展品展出,并永久收藏。该展品作为中国超高层建筑世界领先建造技术的代表,还曾于2018年12月亮相安徽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科技创新成果展。

  “空中造楼机”全称“超高层建筑智能顶模系统”,最初在广州西塔建造中应用,创造了主体结构施工两天一个结构层的施工速度。经多次创新升级,新一代“空中造楼机”实现了塔机与模架一体化同步提升,在高效性、适应性、安全性和智能化上实现质的飞跃。目前,该技术应用于总高度518米的安徽合肥恒大中心项目,通过智慧建造拔高合肥城市天际线。(中建四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