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路桥检测科技公司获公路工程综合甲级试验检测机构认定

发布日期:2019-05-04
【字体:打印

  4 月25日,中建路桥检测科技公司被国家交通运输部认定为公路工程综合甲级试验检测机构,成为中建集团首家获得该项资质的试验检测机构。

  检测科技公司今后可按照《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管理办法》规定的业务范围从事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活动。该项资质的取得,将助力中建路桥开拓检测市场,进一步加强公司在公路工程试验检测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当前,中建路桥拥有15 项路桥行业经营资质,为中建路桥构建融投资、工程设计、工程施工、技术创新与支撑、运营管理等一体化商业模式,打造路桥行业全产业链运营商奠定了坚实基础。(中建路桥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