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总理穆斯塔法·马德布利视察中建埃及新首都CBD项目

发布日期:2021-06-08
【字体:打印

  开罗时间6月5日下午,埃及总理穆斯塔法·马德布利率埃及住房部长埃萨姆及三位副部长,到中建八局承建的埃及新首都CBD项目视察,此行是马德布利总理今年第二次视察CBD项目现场。

  在汇报会上,马德布利听取了监理方工作汇报,详细了解CBD项目工程建设的计划节点。汇报会结束后,马德布利来到施工现场,登上已施工至370米、即将实现封顶的“非洲第一高楼”标志塔39层和75层,俯瞰CBD项目施工全貌,他对现场工程形象进度表示肯定,要求项目全力实现年底外装作业完工和市政工程基本完工的任务目标,以配合新行政首都部委区的启用。马德布利最后还同中建团队合影留念,并对中建团队进行鼓励

  今年以来,在中埃两国政府和人民的支持帮助下,CBD项目中埃员工在坚持常态化防疫的基础上,有效抵御了埃及第三波疫情,更取得了生产建设和各项管理的进步。目前,中埃员工人数已达到近9000人,CBD项目已实现全部10栋高层办公楼封顶,幕墙规模化施工迅速,机电内装工作已全面展开。中建埃及公司正全力保障CBD项目按期履约,为中埃两国建交65周年献礼。(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