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一项科技成果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发布日期:2021-06-09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五局安徽公司申报的《一种用于钢筋锚固及搭接长度自动读取的成像方法》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此项专利技术提供了一种用于钢筋锚固及搭接长度自动读取的成像方法。通过设置好程序运用到自动化三维激光扫描仪上,该仪器可以自动扫描计算钢筋的搭接锚固长度,同时能够自动成像储存有利钢筋隐蔽验收的记录保存。在实际施工时,施工人员可根据图形样貌和标注数值,更直观准确地对钢筋锚固运用规格进行判断和操作,大大提高操作效率和准确性。此项技术操作方法简单、快捷,能够快速判定钢筋锚固程度,节约钢筋施工成本,提高工程施工质量,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推广价值。(中建五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