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广佛江快速通道项目小冈大桥主桥顺利合龙

发布日期:2021-06-14
【字体:打印

小冈大桥.jpg

  5月30日,中建四局承建的广佛江快速通道新会会城至崖门段工程小冈大桥主桥顺利合龙,为广佛江快速通道的顺利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项目位于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穿越双水镇、崖门镇,线路全长约37.7公里。其中小冈大桥位于江门市新会区双水镇省道S271线南门公路,桥段横跨潭江,桥梁全长949m,桥宽19.3m,主桥为预应力混凝土连续刚构箱梁,采用新型步履式无轨三角挂篮施工工艺,为江门大道南(西)线的控制性工程和新会银洲湖东西两岸快速通道的关键部分,预计年底建成通车。小冈大桥建成以后,将大大缓解省道S271的交通压力,打通市民往返会城、双水的快捷通道。(中建四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