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美国中标迈阿密天际大厦项目

发布日期:2018-11-14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美国中标总投资额5.4亿美元的迈阿密天际大厦(SkyRise Miami)项目。该项目设计高度1000英尺(约304米),建成后将成为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最高建筑,及全美标志性垂直娱乐观景综合体。

  迈阿密天际大厦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中心,项目主要包括:世界唯一的室内控制“蹦极”系统、垂降速度高达95英里/小时的“跳楼机”、高空玻璃长廊、4D飞行剧院等。塔内还将设有5个独具特色的空中观景台,高档餐厅、宴会厅、会议厅、演出场所、特别活动区等,为当地居民和来自全球的游客带来综合极限娱乐和俯瞰比斯坎湾壮丽美景的全新体验。(中建美国供稿)

QQ截图20181114093317.jpg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