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克庆会见广东发展银行总行副行长徐红霞

发布日期:2018-11-15
【字体:打印

  11月8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薛克庆在北京会见广东发展银行总行副行长徐红霞一行。双方围绕加强互信合作、共同发展进行交流座谈。

  薛克庆对徐红霞的来访表示欢迎,回顾了双方的合作情况和中国建筑近期经营情况。他表示,在公司主营业务结构转型升级的重要时期,中国建筑需要广发银行从规模和结构上对企业经营予以更多支持,期待双方合作共赢。

  徐红霞对中国建筑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表达了新形势下双方在发债、供应链融资和债转股等业务领域的合作前景。她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建筑提供更为全面、高效的服务,加强双方合作深度与广度。

  广发银行北京分行、中国人寿资产管理公司,中国建筑金融业务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金融业务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