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庆出席首届中意第三方市场合作论坛

发布日期:2019-03-25
【字体:打印

  当地时间3月22日,首届中意第三方市场合作论坛在意大利罗马召开。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官庆出席中意第三方市场合作论坛开幕式,并同其他企业家代表一道在意大利总统府受到两国国家元首的亲切会见。

  中意第三方市场合作论坛由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和中国国家发展改革委共同主办。开幕式上,意大利副总理兼经济发展部部长迪马约、中国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任志武出席论坛并致辞,来自两国基础设施、能源、金融、制造等领域的60多家企业参加论坛,并就中意第三方市场合作、携手共建“一带一路”进行研讨。

  在意大利期间,官庆还会见了法国凡尔赛设计院、意大利Fabris&Partners设计院、意大利Mariotti公司、意大利Saiv公司等四家合作伙伴,并就在阿尔及利亚市场以及其他第三方市场的合作机会和模式进行充分交流。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中建阿尔及利亚公司董事长李健,中国建筑海外部、中建阿尔及利亚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中国建筑是中国第一批“走出去”的企业之一,经营业绩遍布国内及海外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实施的一大批项目成为中外紧密合作、友谊深厚的象征,为促进所在国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赢得了所在国政府和民众的高度认可。在30余年的国际化经营中,中国建筑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与各国合作伙伴共拓商机、共赢发展。

  目前,中国建筑已与美国、法国、日本、韩国、黎巴嫩等国企业开展了第三方市场合作业务,更与意大利企业在阿尔及利亚市场保持了长达20余年的深度合作,建立了稳定的战略伙伴关系,实现了中国建筑与合作伙伴在第三方市场的互利共赢。(海外部、中建阿尔及利亚公司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