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3-22
【字体:打印

  3月20日,中国建筑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会在深圳召开。会议总结了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重点任务,发布了《中国建筑作业人员“三铁六律”行为安全准则》,参会各单位进行了工作交流。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建股份副总裁周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建股份安全总监马剑忠参加会议。

  周勇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思想为工作最高指导思想,以总书记对安全生产的指示批示为工作根本遵循,不折不扣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要认真落实集团安委会会议精神,把分管安全生产的负责人必须是党委委员这一要求落到实处,把防范风险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

  周勇强调,各级企业要积极宣贯《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生产责任清单》,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进一步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要加强项目直接上级单位监管能力建设,持续开展好“行为安全之星”活动,抓好一线作业人员的安全教育,认真开展频发事故专项治理,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建设。要加强以股份公司中标的项目管理,防范和化解风险,确保合法合规性运营。

  总部海外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中海集团、中建国际、中建基础、各工程局、专业公司有关负责人参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