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林会见博时基金总经理江向阳

发布日期:2019-07-03
【字体:打印

  7月1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云林在中国建筑北京总部会见博时基金江向阳总经理一行。

  王云林对江向阳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建筑近期发展情况,在落实中央关于降杠杆、减负债方面要求的做法以及在资本市场运作的情况。他表示,愿同博时基金进一步加强在产业投资、资本运作等领域的广泛合作。

  江向阳对中国建筑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博时基金作为招商局集团金融核心子企业以及公募基金龙头企业的业务领域和公司发展情况。他表示,愿与中国建筑开展全方位合作,提供定制化金融服务,助力中国建筑实现高质量发展。

  博时基金相关部门,中国建筑金融部负责人参加会见。(金融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