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参加中-孟企业家圆桌对话会

发布日期:2019-07-08
【字体:打印

  7月4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孟加拉国驻华使馆共同举办的中国-孟加拉国企业家圆桌对话会在京举行。会议由孟加拉驻华大使卡里姆主持,中国贸促会会长高燕、孟加拉国总理哈西娜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勇应邀参加对话会并作为中方企业家代表作交流发言。

QQ截图20190708160206.jpg

  周勇向哈西娜总理介绍了中国建筑整体情况和海外业务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在孟经营情况。周勇表示,中国建筑不仅在孟跟踪和实施项目,而且还在全球范围内培训和雇用了大量孟加拉工人,在合作中与孟加拉人民结下了深厚友谊。中国建筑将继续发挥在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城市规划与保障房建设等方面的优势,深度参与孟民生工程建设,为孟加拉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孟加拉国工商联合会和国际商会孟加拉分会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中国是孟加拉国最重要的贸易伙伴和投资来源,“一带一路”倡议与哈西娜总理提出的发展战略高度契合。近年来,孟加拉国经济稳定增长,营商环境不断改善,为更多外国企业赴孟投资创造了良好条件,希望中国企业抓住机遇,与孟方共同创新合作模式,促成更多合作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建筑海外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对话会。(海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