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地产上半年销售额同比增长28.7%

发布日期:2019-07-08
【字体:打印

  截至6月30日,中海地产2019年上半年实现销售合约额1942.03亿港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8.7%,实现又好又快发展。该公司在今年6月份实现销售合约额511.85亿港元,尚有371.74亿港元的已认购未签约销售。

  据克而瑞地产研究数据,中海地产上半年全口径销售金额排名中国房地产行业第六,权益销售金额排名全行业第五。

  中海地产1979年创立于香港,拥有40年房地产开发与不动产运营管理经验,业务遍布港澳及内地70余个城市及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开发项目600余个。公司现金充裕,财务稳健,三大国际评级机构给予公司的信用评级分别是:穆迪Baa1、标准普尔BBB+、惠誉A-,信用评级保持行业领先。

  中海地产坚定“成为卓越的国际化不动产开发运营集团”的企业发展愿景,坚定“四好公司”,即“好产品、好服务、好效益、好公民”的企业发展准则,坚持“主流城市、主流地段、主流产品”的发展定位,穿越周期,赢得新一轮周期更好更快的发展。(中海集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