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勇会见日本大成建设株式会社副社长田中茂义

发布日期:2019-07-15
【字体:打印

  7月10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勇在中国建筑北京总部会见日本大成建设株式会社副社长田中茂义一行。

  周勇对田中茂义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建筑近年来发展情况,特别是在海外业务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大成建设是世界一流企业,多年来与中国建筑保持友好合作关系,希望双方继续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在第三国市场合作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

  田中茂义对中国建筑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介绍了大成建设海外业务发展情况,并介绍了最新技术成果。他表示,中国建筑与大成建设在第三国市场存在巨大的合作潜力,希望双方携手在第三国市场基础设施领域开展重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日本大成建设株式会社国际营业本部,中国建筑海外部、中建国际、中大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中建国际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