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定点扶贫协作! 周乃翔会见甘肃省陇南市委书记孙雪涛

发布日期:2019-10-08
【字体:打印

  10月8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在中建集团北京总部会见甘肃省陇南市委书记孙雪涛一行,沟通交流定点扶贫工作。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董事郑学选参加会见。

TIM截图20191008184615.jpg

  周乃翔对孙雪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向陇南市长期以来支持中建集团定点扶贫工作表示感谢,对陇南市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陇南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决战脱贫攻坚、建设美丽陇南取得了巨大成就,在生态文明建设、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旅游产业和拆违治乱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效,累计减贫111万人,贫困发生率由53%下降到7.8%,这种砥砺奋进、攻坚克难的精神值得学习,脱贫攻坚的举措值得借鉴。

TIM截图20191008184628.jpg

  周乃翔说,中建集团将定点扶贫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贯彻精准方略,真情实意全力帮助康县脱贫攻坚,与康县结下了深厚情谊。2013年以来,中建集团结合行业特点,发挥央企优势,与康县委县政府并肩战斗,扎实推进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消费扶贫、党建扶贫,全力帮助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打好定点扶贫“组合拳”,形成了具有中建特色的定点扶贫模式,为康县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中建力量。

  周乃翔对康县提出的扶贫需求进行了一一回应,他表示,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是中建集团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中建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按照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国务院国资委的整体安排和陇南市、康县的总体规划,加大资源投入力度,深化定点扶贫合作,提升帮扶工作质量,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努力为陇南市、康县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TIM截图20191008184638.jpg

  孙雪涛和康县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陇南市和康县的脱贫攻坚暨定点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孙雪涛代表陇南市向中建集团送来感谢信。他表示,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建集团的合作,共同完成党中央交办的政治任务。

  陇南市副市长,市办公室、发改委、扶贫办、商务局、供销社、康县有关负责同志,中建集团干部人事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党建工作部、信息化管理部及中建一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党建工作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